一整個春節都窩在家裡, 趁著春節假期的尾聲, 趕緊安排梵谷畫展的行程

不過這種天氣要早起, 實在是種考驗啊

所以就排了一個吸引力很強的早餐: N.Y. BAGELS

結果早上七點鐘果真大家都乖乖的起床啦

除了原本仁愛路上的店, 最近台北車站的京站裡也開了一家

所以我們就選了比較近的京站, 這邊停車也方便多了

圖片1.jpg

 

一早店裡的人還不算少, 大概有十多位的客人吧, 外國人還真不少呢

對於這裡的BAGEL, 我個人沒有什麼太大的印象, 主要是lyh喜歡來的

正好在這邊也發現到了我們相當想念的德國圓圓麵包 (這裡叫做風車麵包)

所以要來這裡吃東西, 我也是很開心的啦

 

Menu 上有不少餐點可以選擇, 這麼早來報到, 當然要點份量最充足的美式早餐囉

一份餐點裡面包括了: 麵包, 蛋, 飲料, 馬鈴薯塊, 果汁, 季節水果

  

點完餐後會先送上一杯水, 還有一份水果 (下圖是四人份)

這個時節柳丁當然是不二人選囉, 不過不習慣空著肚子吃水果, 所以我們是放到最後才吃的

還有一杯喝起來應該是現榨的柳丁汁, 這個季節的柳丁真是不錯啊

圖片2.jpg

 

再來就是上主餐了, 麵包和蛋都是可以自由選配的

麵包的選擇有: 貝果/風車/法式吐司/烤吐司/巧巴達/鬆餅

蛋當然就是雞蛋啦, 但是有不同的做法: 炒蛋/兩面煎/全熟/太陽蛋

我點了一份培根組合早餐, 搭配貝果和風車麵包和太陽蛋, 有著單純的麵包味以及雞蛋味

(本來其實是要點義大利香腸的, 結果點餐時講成培根, 早起果然頭腦還是有點鈍鈍的)

 

風車麵包吃起來的口感真的跟在德國吃的一樣, 塗上一層奶油, 真是美味

蛋的部分, 就是沒有熟的荷包蛋, 我喜歡~

培根呢, 就是培根啦, 吃起來也還OK, 不過好快就冷掉了, 寒冬裡吃東西動作還是要快一點才行

至於馬鈴薯塊, 我覺得吃起來沒有還不夠軟, 也不是很入味

不過我還可以接受, 因為它是馬鈴薯呀

圖片6.jpg

 

再來就是千惠點的總合菇炒蛋組合早餐, 搭配著藍莓貝果

圖片3.jpg

 

還有史弟和lyh兩個都點一樣的, 點了蕃茄羅勒炒蛋組合早餐還有一份培根

我嚐了一口炒蛋, 吃起來挺滑順的, 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油

圖片5.jpg

圖片4.jpg

 

一早吃到這樣的早餐, 真是幸福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