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已經寫了五篇有關帶廣的遊記,其實待在帶廣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天半罷了

但可還沒結束呢,實在是因為這裡太多好吃的東西了,唯有一一的介紹才能表達出我的景仰啊

接下來這一家是大家耳熟能詳的 "六花亭"

六花亭其實在每個土產店都可以買得到,而我對它的認識僅止於包著乾草莓的巧克力

背負著臻爸下的訂單,決定直接到本店來採買,這樣買起來可是誠意十足呀  (官網按此)

 

六花亭本店也是位在帶廣車站附近,約莫走7分鐘就可以到了

建築物上寫著大大的六花亭,理論上是不會太難找,不過我和 lyh 卻莫名其妙的找了好久啊

圖片33-1

而店門口的位置還真是特別,是在建築物的側面

圖片33-2

走近門口,六花亭獨特花草的裝飾就擺在門口前,開始進入六花亭的世界囉

圖片33-3

 

一走進店裡,一整個空曠啊,店面十分的寬廣,牆上的壁紙又是貼著六花亭的花草

熱門商品直接就擺放在壁紙前的桌子上,馬上就可以選購了

圖片33-4

 

不過本人生性閉俗,只在店裡拍了這麼一張壁紙照就收機了,不好意思再拍下去

店裡面其實還有很多只有在六花亭直營店裡才買得到的菓子,保存期限通常只有短短的一兩天

雖然甜食對我的誘惑有限,但這裡卻有奇特的魔力,讓我很想要每一樣都買一個來品嚐品嚐

最後只帶走了最不容易踩到地雷的泡芙和大福,還有不管怎樣都可以把我吸引住的 "男爵"

果真泡芙和大福吃起來都很不錯,只不過這男爵一整個甜到我得舉白旗投降了...

圖片33-5

隨隨便便就很不專業的在這裡花了三千多日幣,真的是太好買了!

圖片33-6

 

而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這款奶油三明治,是書上除了巧克力以外的推薦之一

原以為也會是走甜不拉嘰的路線,沒想到甜度竟然這麼的恰到好處

我個人是非常推薦的,不過才買了區區的一盒五入裝,每一口吃起來都是那麼的珍貴呀

圖片33-7

 

本店的二樓還設有喫茶室  (官網按此)

如果時間上允許的話,不妨體驗一下帶廣的下午茶,相信會有另一番趣味的~

 

<info>

店名 六花亭 本店 (ろっかてい)
ジャンル 和菓子、ケーキ、喫茶店
TEL・予約 0120-12-6666
住所 北海道帯広市西二条南9-6
営業時間 9:00~19:00
[喫茶室]
10:30~18:00
ランチ営業、日曜営業
定休日 無休
カード 可 (VISA、MASTER、JCB)
駐車場
禁煙・喫煙 完全禁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